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35歲不凍卵 改叫男友凍精

溫嵐音樂會總彩排及慶生活動。(記者趙世勳攝)溫嵐音樂會總彩排及慶生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溫嵐16日35歲生日,新東家太陽娛樂砸80萬為她舉辦慶生演唱會;溫嵐自認無法一心二用,忙公司與工作,暫不考慮婚頭,但仍盼未來當媽的她,是否把握35歲女人黃金期先凍卵?溫嵐直呼:「有去了解,但擔心卵子會不會太冷,要凍凍他(男友田金豐)的,不要凍我的。」

除了慶生演唱會,溫嵐另自掏腰包15萬,帶20名粉絲一起去家鄉新竹尖石鄉3天2夜遊玩,並參加當地「山動派對2」;「山動派對」主要為促進當地觀光,發起人今年3月不幸車禍過世,溫嵐盼未來接手舉辦,傳承其精神。

溫嵐計畫今年11月啟動大型巡演,首站先從海外開跑,後年瞄準小巨蛋,溫嵐透露壓力大破表,睡覺還咬斷了手上的3片水晶指甲,男友是否也被咬傷?溫嵐爆笑:「沒有啦,我只會弄傷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