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純甄為愛割腕 手筋切斷難接回

在撞球界有「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傳出割腕輕生時把右手手筋切斷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在撞球界有「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傳出割腕輕生時把右手手筋切斷了。(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本報訊〕在撞球界有「漂亮寶貝」之稱的陳純甄日前被爆曾為情自殺,有周刊更指出當時割腕把右手手筋割斷了,傳出現在陳純甄不時手會麻、拿東西也不太穩。

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驚爆遭藝人柯雅馨詐財、悔婚,在4月時以小刀割頸、腕自殺未遂,兩人事後隔空交火,各說各話,相互指責對方不是。然而經《時報周刊》報導指出,陳純甄尋短雖及時被發現幸運撿回一命,但傳割腕輕生時割斷了右手手筋,甚至可能無法接回,如此即影響到她最愛的撞球生涯。

受周刊訪問時陳純甄表示,當下只是很想死,沒有去想過手筋斷不斷這件事,出院後也沒再拿過撞球桿;如今手筋斷了,時常會手麻,拿東西也有不穩、掉落的情形,但她仍會出席7月底在東京的比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Service/help.ht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