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純甄想生 要柯雅馨做試管嬰兒?

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與柯雅馨談情兩年,人財兩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與柯雅馨談情兩年,人財兩失。(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本報訊〕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日前被爆,遭藝人柯雅馨騙財騙色而鬧自殺,據傳陳純甄一直想擁有孩子而頻做試管嬰兒,因屢次失敗希望換柯雅馨做做看,不料卻遭拒絕。

《時報周刊》報導,38歲的陳純甄過去兩年與藝人柯雅馨談情,一直想要擁有小孩的陳純甄頻頻做試管嬰兒,卻屢次失敗,她只好把希望放在另一半柯雅馨身上,要求柯雅馨做試管嬰兒。不料數次要求之下,都遭柯雅馨嚴正拒絕,讓陳純甄開始有了危機意識,決定孩子還是自己生比較好,家裡也特別保留1間空房,預備未來當嬰兒房用。

陳純甄與柯雅馨談情兩年,曾向柯求婚,但柯答應後又以「媽媽不准嫁」為由拒絕,陳純甄交往期間除了把錢給柯管,還將台、日各1房產過戶到柯名下,殊不知柯一得到房子馬上狠甩她,讓陳傷心欲絕,今年4月割腕和割頸,大量失血,送醫後住院一個禮拜才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