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格女兒強吻 林志穎兒超淡定

林志穎寶貝兒子Kimi被曹格女兒Grace強吻,露出靦腆笑容。(圖擷取自曹格不離我必不棄微博)
林志穎寶貝兒子Kimi被曹格女兒Grace強吻,露出靦腆笑容。(圖擷取自曹格不離我必不棄微博)

〔本報訊〕歌手曹格自參加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2》後,一對可愛兒女備受關注,9日微博出現一張曹格女兒Grace親吻林志穎寶貝兒子Kimi的照片,撰文:「哎呦我的天哪!姊姊,那麼開心啊!」

照片中,Grace和Kimi坐在餐桌前,桌上放有可口湯圓,Grace大方親吻坐在一旁的Kimi臉頰,Kimi一臉滿足的模樣,露出靦腆笑容,Grace則嬌羞笑得很開心,網友大讚2人太可愛了,甚至鼓吹雙方家長可以訂「娃娃親」。

曹格與林志穎是多年好友,家中小孩自小一起玩樂、長大,就連要參加實景節目《爸爸去哪兒2》,曹格也趕緊向參加過第一季的林志穎取經,不料林僅冷冷回說「就當旅行」,因曹隔一次帶2個小孩,負擔明顯比較重,但自節目開播以來,曹格好爸爸形象大受觀眾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