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節目1集就喊停 吳宗憲遭控3罪狀

吳宗憲日前才重返無線台主持新節目,今製作單位映畫卻突發聲明要求華視停播《寶島縱貫線》。(記者曾德蓉攝)吳宗憲日前才重返無線台主持新節目,今製作單位映畫卻突發聲明要求華視停播《寶島縱貫線》。(記者曾德蓉攝)

〔本報訊〕吳宗憲重返無線台綜藝戰場,主持華視新節目《寶島縱貫線》,不料5日首播後,收視率未盡理想,今天製作單位映畫製作董事長郭建宏突然發聲明,以收視、品質不佳為由,主動要求華視撤停播,更指控吳宗憲3大罪狀。

《寶島縱貫線》播出1集就喊卡,讓觀眾措手不及,但映畫聲明控訴吳宗憲3罪狀,認為吳宗憲錄影時常出現脫稿演出,無視製作單位腳本,拖累了節目品質,吳錄影當天上午參加其他節目,也導致節目錄製時間延遲。聲明也提到吳宗憲手上節目同質性高卻未告知,有違敬業精神。

映畫已付給吳宗憲1季13集的酬勞,雖已預錄4集,但如今播1集就停播,計算下來映畫共損失840萬元。

《寶島縱貫線》第1集收視不佳,華視曾要求製作單位改善,但今日映畫就要求停播,華視回應,停播消息相當遺憾,長痛不如短痛,本週同時段節目正在異動中。

吳宗憲則說:「我正在泰國出外景,等我消化一下內容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