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感情洩底 疑為小模姜欣雨

藝人朱孝天的感情生活令人關注,今爆出女友正是中國小模姜欣雨。(圖由喜鵲提供)藝人朱孝天的感情生活令人關注,今爆出女友正是中國小模姜欣雨。(圖由喜鵲提供)

〔本報訊〕藝人朱孝天近期多次在微博發表「公主與騎士」宣言,疑似交新女友,今日爆出他的「公主」女友,正是有「孔雀公主」之稱的中國小模姜欣雨。兩人不約而同在微博發表感情宣言,因而讓朱孝天的感情洩底。

據《聯合報》報導,朱孝天從5、6月開始,一連發出多則感情相關文章,先表示要帶公主浪跡天涯,也寫到「幸福好像近了,願得白首共兩人,千金不換,至死不渝」,而同時小模姜欣雨也發文表示「朝著幸福接逼近」。兩人微博相呼應,據了解,朱孝天交往中的女友,應該就是姜欣雨。

姜欣雨長相清秀身材好,曾在泰國拍過全裸寫真集,被譽為中國的「孔雀公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