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蛋洗鄰居豪宅賠償242萬 獲緩刑

小賈斯汀1月用雞蛋狂砸鄰居家,遭對方告上法院。(路透)小賈斯汀1月用雞蛋狂砸鄰居家,遭對方告上法院。(路透)

〔本報訊〕加拿大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年初蛋洗鄰居的豪宅,對方以手機存影蒐證,控告小賈多項罪名。洛杉磯高等法院今天開庭,小賈當庭認罪懇求輕判,最後獲得緩刑2年,並須支付8萬900美元(約新台幣242萬元)的損害賠償。

小賈和鄰居長期相處不睦,他因常在家裡辦派對,常遭到鄰居抗議,但在對方受不了準備搬家前,小賈竟往鄰居家裡連砸了20顆雞蛋,過程中不斷飆罵髒話,還打壞一些昂貴器材,氣的鄰居堅決提告。

由於惡行連連,小賈本可能面臨重判,但在小賈在律師指導下,接受認罪協議,僅須完成12週的憤怒管理課程、社區勞動5天和8萬900美元賠償。

小賈發出聲明表示,很高興問題就這樣解決了,他已將該處豪宅出售,未來將繼續專心在事業和音樂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