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願再成箭靶?房妍悄悄關臉書

房妍露奶開球,引發正反兩極的反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房妍露奶開球,引發正反兩極的反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本報訊〕日前穿著火辣為中職開球、撲到「大師兄」林智勝身上的瑜珈女神房妍,由於動作火辣、容易引人遐想,事後遭林智勝妻子以及許多網友的猛烈抨擊,最近有人發現房妍的臉書在這幾天已經悄悄關閉了!

房妍熊抱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房妍熊抱林智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智勝妻子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真的很難看!」。(圖擷取自臉書)林智勝妻子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真的很難看!」。(圖擷取自臉書)

中華職棒日前在主場桃園球場舉辦「豹紋趴」,請來瑜珈女神房妍開球,只見房妍身著性感衣物,露出雄偉的G奶以及纖細的19吋超細腰,且開球過程相當火辣,最後甚至飛撲到「大師兄」林智勝身上,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議,上傳短短幾個小時,就有上萬人次點閱。

而林智勝的妻子「小欣姊」王薇欣賽後更在個人臉書發文,認為開球儀式「真的很難看!」;連藝人許傑輝也看不下去,在臉書撂下重話:「不要把台灣都搞的精蟲衝腦好不好?」。這段充滿著令人遐想的影片爆紅,點閱率超過100萬,且迅速在國外網站流傳,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也有人酸:「她餓很久了喔?」

影片雖然成功製造話題,但也引起許多爭議,不知是否不想再成為「箭靶」,只見房妍已經悄悄關閉臉書,似乎不願再接受網友的猛烈攻擊,而有網友形容她這是出門去「避避風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