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曖昧照流出!拓也哥驚爆伸魔爪

拓也哥煞到工作人員小郭。(圖擷取自沙西米 - Sashimi臉書粉絲團)拓也哥煞到工作人員小郭。(圖擷取自沙西米 - Sashimi臉書粉絲團)

〔本報訊〕以高速真空吸引、深喉嚨「口技」爆紅的拓也哥,最近來台拍攝電影《沙西米》,先前他透露想嫁李康生,還想和周孝安大玩一夜情,沒想到現在有新目標,看上電影場務組的工作人員大郭,讓他忍不出伸出魔爪「腳來手來」。

拓也哥以高速真空吸引、深喉嚨「口技」爆紅。(資料照,葛斯齊攝)拓也哥以高速真空吸引、深喉嚨「口技」爆紅。(資料照,葛斯齊攝)

在電影《沙西米》開鏡前拓也哥曾透露李康生是他想要結婚的對象,但想和周孝安玩一夜情,不過才沒過多久,他就轉移目標!《沙西米》的臉書粉絲團PO出一張照片,透露拓也哥為了劇組工作人員小郭,忍不住學了中文「你好嗎?帥哥」。

只見照片中,拓也哥躺在床上抓著小郭的手,死命往胸口塞,兩人還深情對望,表情曖昧、動作超親暱。

拓也哥在「很會吹的男人 VS 不會射的男人」矛盾大對決的影片中爆紅,結果拓也哥以口技高速真空吸引打敗「不會射的男人」,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拓也哥因此一砲而紅,踏入日本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