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berley被爆愛客訴 餐廳員工批奧客

Kimberley被餐廳員工爆料,愛到餐廳用餐卻也很愛客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Kimberley被餐廳員工爆料,愛到餐廳用餐卻也很愛客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歌手Kimberley(陳芳語)以一首「愛你」走紅,不過卻被週刊爆料她有公主病,日前在臉書上抱怨,讓她與唱片公司不合消息浮上檯面,近日又因在圖片社群網站Instagram嫌餐廳服務不友善,被惹怒的餐廳員工揭露她的「奧客」事蹟,指出她熱衷於客訴店家,直呼「這位藝人如此難以置信?」

壹週刊報導,日前,Kimberley在Instagram上傳一張餐廳食物的照片,並寫下「Why is the service so unfriendly?」指說為什麼餐廳服務這麼不友善,不過該店家員工反擊開罵,用同樣的句型在臉書寫下:「Why is the ARTIST unbelievable?」直呼這位藝人怎麼如此難以置信?並說道「我對天發誓,您(Kimberley),來吃的每一次,絕對沒有人對你不友善。但您(Kimberley),不管去哪個分店,您每次吃,每次都客訴,EVERYTIME(每次)。」

報導指出,該員工在發文底下補充,Kimberley每週都會都到店裡用餐一次,有次沒弄清楚情況就盧,連炒蛋量比以前少她也拿出來抱怨;隨後,一名頭銜為該連鎖餐廳總經理力挺留言「我們做好我們的服務,問心無愧,加油!」

Kimberley所屬唱片公司索尼(Sony)回應,先前Kimberley因點素食餐,但拿到餐點後卻發現食物有肉,雙方有些不愉快,事後Kimberley已經刪除該張照片,試圖平息雙方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