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優質老爸 憲哥打敗林志穎

吳宗憲(中)替女兒Sandy(左)主持的yahoo「娛樂爆」慶功。右為搭檔筱蕾。(資料照,楷模公關提供)吳宗憲(中)替女兒Sandy(左)主持的yahoo「娛樂爆」慶功。右為搭檔筱蕾。(資料照,楷模公關提供)

〔本報訊〕一個月後就是父親節,在你的心目中,誰才是娛樂圈的優質好把拔?《網路溫度計》網站今日公佈「演藝圈十大好爸爸」名單,網友心目中的第一名好把拔由綜藝天王吳宗憲奪得,因節目《爸爸去哪兒》再度翻紅的林志穎緊追在後,居於第三的則是天王劉德華。

林志穎與兒子小kimi開心玩親親。(圖擷取自東北網)林志穎與兒子小kimi開心玩親親。(圖擷取自東北網)

劉德華奪下好爸爸第三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劉德華奪下好爸爸第三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論緋聞怎麼傳,憲哥對孩子的關愛依舊不變,讓他從最佳把拔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憲哥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前陣子宣布進入演藝圈,老爸現身站台,憲哥對女兒大力支持令網友十分欽佩。

「演藝圈好爸爸」網路人氣排行。(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演藝圈好爸爸」網路人氣排行。(圖擷取自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不僅捧紅小Kimi,爸爸林志穎的人氣更是扶搖直上,話題討論度遠遠勝於節目中其他親子組合,拿下亞軍可說是實至名歸;至於天王劉德華為了保護女兒劉向蕙,不僅大費周章地搬離原來的豪宅,入住尖沙咀的飯店式住宅,還派出保鏢全天候保護妻兒,愛女形象獲選為好把拔第三名。

至於第四到十名的排序,分別是謝霆鋒、庾澄慶、陳奕迅、李李仁、張學友、歐陽龍以及林佑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