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三名都是她!金曲最高收視率出現在……

本屆金曲收視率前三高的亮點,都落在江蕙(圖中)擔任頒獎人的橋段。(台視提供)
本屆金曲收視率前三高的亮點,都落在江蕙(圖中)擔任頒獎人的橋段。(台視提供)

[本報訊]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週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平均收視率創歷史新高;收視最高點則在台語歌后江蕙公佈「最佳台語專輯獎」得主為陳建瑋的《30出頭》、及陳建瑋上台領獎時出現。

流行天后蔡依林以「72變」為主軸,載歌載舞一一呈現出道15年來的成長轉變,華麗組曲吸睛度一流,為今年最受歡迎表演。(環球提供)流行天后蔡依林以「72變」為主軸,載歌載舞一一呈現出道15年來的成長轉變,華麗組曲吸睛度一流,為今年最受歡迎表演。(環球提供)

根據資料,本屆金曲收視率前三高的亮點,都落在江蕙擔任頒獎人的橋段:江蕙身兼頒獎人及入圍者,揭曉及頒發「最佳台語專輯獎」時,達金曲收視最高峰,收視率為8.27。江蕙與典禮主持人庾澄慶即將宣佈該獎項時一搭一唱,觀眾反應熱烈,收視率有8.04,名列第二。江蕙公佈「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得主時吊盡眾人胃口,揭曉今年度台語歌后及黃乙玲上台領獎時,收視率達7.94,為收視第三高的時段。

流行天后蔡依林以「72變」為主軸,載歌載舞一一呈現出道15年來的成長轉變,華麗組曲吸睛度一流,為今年最受歡迎表演;最後演唱「大藝術家」時,收視率衝至7.93,和蕭敬騰公佈「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為林俊傑的那一刻,同列收視第四高。

今年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由台視轉播,平均收視率5.98、總收視人口為511萬3000人,創歷史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