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弟戀頻破局 錦榮:和Jolin關係「舒服」

錦榮被問到目前與Jolin關係如何?他表示:「舒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錦榮被問到目前與Jolin關係如何?他表示:「舒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本報訊〕錦榮因與蔡依林(Jolin)戀愛聲名大噪,成為「后的男人」。近年來積極在影壇打拚,演出多部電影,身價水漲船高。18晚間被直擊在信義區騎單車,面對記者詢問是否擔心成為下一個破局「姊弟戀」,他展露笑答回答與Jolin關係「舒服」。

天后Jolin與小他4歲男友錦榮穩定交往3年多,2人經常一起到健身房運動、到夜市覓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天后Jolin與小他4歲男友錦榮穩定交往3年多,2人經常一起到健身房運動、到夜市覓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錦榮18日晚間與友人現身信義區騎單車、聊天,記者上前時,錦榮不同以往大方暢談,相當自在輕鬆,笑說上次跑給記者追,不是不是不受訪、沒禮貌,是因為女友Jolin在身旁不方便,為了她我會跑,相當呵護女友。

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當錦榮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成為下一對姐弟戀破局的情侶,他尷尬表示:「我都OK。」他與Jolin穩定交往已3年多,目前和女友關係為何?他展露笑答回答:「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