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王」Darren返鄉充電 難忘墾丁美景

「Darren」邱凱偉,上週利用拍戲空檔回屏東故鄉訪友充電。(記者蔡宗憲攝)「Darren」邱凱偉,上週利用拍戲空檔回屏東故鄉訪友充電。(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演出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小王」角色爆紅的「Darren」邱凱偉,上週利用拍戲空檔回屏東故鄉訪友充電,特別南下最愛的墾丁放鬆緊繃的心情,開著愛車徜徉在墾丁山海美景中,讓他開玩笑直呼「可以連拍三天三夜都沒問題!」

「Darren」邱凱偉,上週利用拍戲空檔回屏東故鄉訪友充電。(記者蔡宗憲攝)「Darren」邱凱偉,上週利用拍戲空檔回屏東故鄉訪友充電。(記者蔡宗憲攝)

Darren上週利用到高雄拍攝新戲空檔,回老家探望家人。(記者蔡宗憲攝)Darren上週利用到高雄拍攝新戲空檔,回老家探望家人。(記者蔡宗憲攝)

Darren上週利用到高雄拍攝新戲空檔,回老家探望家人,在友人邀約下到墾丁旅遊,近年第一次非工作需要到墾丁,他特別開著愛車享受難得的悠閒,並選擇最愛的佳鵝公路沿線遊車河,除了避開遊客人潮,還能欣賞崩崖景觀。

DARREN特別開著愛車享受難得的悠閒,並選擇最愛的佳鵝公路沿線遊車河。(記者蔡宗憲攝)DARREN特別開著愛車享受難得的悠閒,並選擇最愛的佳鵝公路沿線遊車河。(記者蔡宗憲攝)

近年知名度大增的Darren,雖然刻意避開人潮,仍被不少眼尖影迷認出要求拍照,超有親和力的他也來者不拒,一一滿足影迷們的拍照簽名需求,他也開玩笑說「第一次感覺有種衣錦還鄉的虛榮。」

多年沒有好好欣賞墾丁美景,Darren利用兩天時間暢遊了恆春半島,也發現不少海岸線的海漂垃圾問題嚴重,除了呼籲民眾別海邊亂丟垃圾,未來也考慮找其他藝人,一起到墾丁辦個淨灘活動,為台灣的美景盡一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