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福樂團小民、推機辦婚禮 星光雲集

旺福樂團小民、推機婚禮,倆人大秀恩愛。(記者胡舜翔攝)旺福樂團小民、推機婚禮,倆人大秀恩愛。(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旺福樂團大喜!男主唱小民和貝斯手推機,今晚舉行婚宴,愛情長跑多年終成眷屬,夫妻倆說:「幽默感最重要!」

旺福樂團小民(左2)、推機(右2)婚禮,團員肚皮(左)、瑪靡(右)擔任伴郎伴娘。(記者胡舜翔攝)旺福樂團小民(左2)、推機(右2)婚禮,團員肚皮(左)、瑪靡(右)擔任伴郎伴娘。(記者胡舜翔攝)

小民和推機,去年12月25日已先登記結婚,今晚在美麗華金色三麥餐廳舉行婚宴,席開80桌。小民和推機早上先進行簡單的迎娶儀式,交換婚戒時,新人不知該戴在那隻手指,當下全家人全變成低頭族猛滑手機「估狗」,場面逗趣。

推機今晚復古禮服難得秀爆乳,透露上圍有34C,媒體要求2人親親,他們也配合的轉圈圈親個夠。

今晚婚宴上,青峰和張懸將獻唱小民寫給推機的歌,而旺福的女主唱瑪靡和鼓手肚皮,擔任伴娘與伴郎,肚皮說已被交付重任當擋酒大隊,小民則最怕賓客灌他喝混雜怪怪食物的酒。

婚宴上,包括五月天石頭、許哲珮、Tizzy Bac主唱陳惠婷,以及宇宙人等眾多音樂人都會出席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