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崩壞!休傑克曼變光頭 反派黑鬍子造型曝光

休傑克曼曝光新角色定裝照,變身光頭大鬍子。(取自臉書)休傑克曼曝光新角色定裝照,變身光頭大鬍子。(取自臉書)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鋼狼」休傑克曼新作《彼得潘》(暫譯)即將開拍,他今天在臉書上傳一張殺氣十足的大鬍子光頭照,寫著「黑鬍子誕生」,他在該片中將飾演惡名昭彰的海盜黑鬍子。

《彼得潘》中小飛俠一角將由新人萊維米勒(Levi Miller)擔綱演出。(圖擷取自網路)《彼得潘》中小飛俠一角將由新人萊維米勒(Levi Miller)擔綱演出。(圖擷取自網路)

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將演出《彼得潘》。(法新社)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將演出《彼得潘》。(法新社)

這部將由經典童話小飛俠《彼得潘》故事改編的電影將注入暗黑風格,除了休傑克曼以外,還有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魯妮瑪拉(Rooney Mara)等人加入演出,彼得潘則由新人萊維米勒(Levi Miller)擔綱演出。

新生代女星魯妮瑪拉(Rooney Mara)將演出《彼得潘》。(圖擷取自網路)新生代女星魯妮瑪拉(Rooney Mara)將演出《彼得潘》。(圖擷取自網路)

該片由《贖罪》英國導演喬萊特執導,預計2015年7月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