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大掀坦肚秀美腿 網友跪求瘦身秘訣

藝人小甜甜在臉書放上掀肚照,展現平坦的肚子。(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藝人小甜甜在臉書放上掀肚照,展現平坦的肚子。(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

〔本報訊〕藝人小甜甜(本名張可昀)甩肉18公斤,整個人小了好幾號,她日前上綜藝節目大跳鋼管舞大秀身材,昨天晚間又在臉書放上掀肚照展現平坦小肚肚,還加碼放送纖細的美腿照,許多網友留言跪求減肥秘笈。

小甜甜還加碼放送纖細的美腿照,許多網友留言跪求減肥秘笈。(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小甜甜還加碼放送纖細的美腿照,許多網友留言跪求減肥秘笈。(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成功甩肉18公斤,整個人小了好幾號。(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藝人小甜甜成功甩肉18公斤,整個人小了好幾號。(圖擷取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瘦身後身材受到外界討論,昨晚她在臉書PO文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批評,她表示,自己還不是瘦子,「重點是我沒有要跟任何人比,我要超越的只是過去的自己」並會繼續努力做好該做的一切。她也附上多張照片,引來網友留言詢問減肥方法。

小甜甜瘦身成功後現身各大節目,雖然網友反應兩極,不過她在臉書放上多張照片,她臉頰明顯消瘦且下巴線條明顯,腹部平坦在加上多張細腿照。網友紛紛大讚她「好正!瘦身成功」「跪求分享瘦身秘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