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赤木晴子真人版!王祖賢球技令人驚豔

有網友發現,王祖賢在電影中打球的身影與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中的女主角赤木晴子非常相似。(圖擷取新浪娛樂微博)有網友發現,王祖賢在電影中打球的身影與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中的女主角赤木晴子非常相似。(圖擷取新浪娛樂微博)

〔本報訊〕曾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紅星王祖賢已息影多年,螢光幕上的倩影,至今還是讓影迷難以忘懷。最近網路上瘋傳她過去在電影作品《心動》以及《義蓋雲天》中打籃球的片段,影片中她不只模樣清純,架式也有模有樣,有網友發現她打球的身影與人氣動漫《灌籃高手》中的女主角赤木晴子非常相似。

王祖賢昔日打籃球的電影片段被網友翻出,在片中外線投籃、胯下運球與反手上籃通通都難不倒她。(圖擷取新浪娛樂微博)王祖賢昔日打籃球的電影片段被網友翻出,在片中外線投籃、胯下運球與反手上籃通通都難不倒她。(圖擷取新浪娛樂微博)

王祖賢昔日打籃球的電影片段被網友翻出,在片中外線投籃、胯下運球與反手上籃通通都難不倒她,好身手令人驚豔,更有網友表示,「終於找到赤木晴子真人版了!」

據了解,王祖賢的運動細胞來自於父親,她的父親王耀煌曾為台灣籃球國手,從小耳濡目染下,中學時期曾加入校隊,練就一身籃球絕活。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