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天想你》 20首經典憶雨生

「天天想你」彩排,陳建寧(上排右3)、櫻井弘二(上排左6)率全體演員向張雨生致敬。(記者胡舜翔攝)「天天想你」彩排,陳建寧(上排右3)、櫻井弘二(上排左6)率全體演員向張雨生致敬。(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穿插23首張雨生經典曲目,以兩岸戀情為主線,加入都更、外遇、性別認同議題的音樂劇《天天想你》,6月底將在春天藝術節首演。

「天天想你」彩排,于浩威(左起)、姜柏任、陳品伶、潘小芬、蕭閎仁。(記者胡舜翔攝)「天天想你」彩排,于浩威(左起)、姜柏任、陳品伶、潘小芬、蕭閎仁。(記者胡舜翔攝)

《天》劇音樂總監櫻井弘二(Koji Sakurai)坦言改編張雨生歌曲頗有壓力,因為這些歌「大家是這麼的熟悉」。曾入圍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男主角蕭閎仁,說自己「不怕被比較」,因為當觀眾被劇情吸引,自然「會被充滿畫面的歌曲感動」。

劇名前冠有「張雨生經典流行音樂劇」,離開17年的張雨生,在DM上笑得開懷,宣傳品上寫著「每一個記憶最hard的時刻,都有一首張雨生」,那麼,看戲的人該抱著欣賞一場全新演出的心情,還是帶著重溫記憶的期待呢?

曾是張雨生重要創作夥伴的Koji說,「我想都有可能,這跟年齡也有關係」,他有把握,喜歡張雨生的朋友一定能在演出中聽到自己喜歡的歌,他也希望,年輕朋友來看戲,發現「哇!這個音樂好好聽」後,能知道曾有一個叫張雨生的歌手,寫過很多很棒的音樂。

《天天想你》共演出6場,6月28、29日在高雄至德堂,9月5、6、7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