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主播林家琪 傳低調嫁元大二公子

台視主播林家琪。(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台視主播林家琪。(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台視主播林家琪和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的「琪馬戀」,傳出修成正果,媒體報導,兩人已於5月15日低調完婚,僅請兩桌宴客,甚至連婚紗照也沒拍,據傳林家琪 正在調養身體,似乎在準備懷孕。

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資料照)元大集團二公子馬維辰。(資料照)

28歲的林家琪和43歲的馬維辰相戀,一度被外界批評為「拜金」,蘋果日報報導指出,「琪馬戀」去年11月擦出愛火,馬被爆曾跑到台視求婚,接著就傳出兩人婚期在5月25日,林家琪不久辦理留職停薪,現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婚,但僅席開2桌,對於馬家來說並不尋常,林家琪的友人透露,婚宴現場連婚紗照都沒有,但「林家琪要的不是傳統婚紗照那種東西,還說反正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看。」

報導指出,同樣是主播的唐可珊,1999年嫁給馬家大少馬維建,當時馬家在晶華酒店席開50桌舉辦盛大婚禮,林家琪現嫁入豪門,卻連唐可珊的弟弟唐志中等姻親都說不知情,可說是相當低調。

報導還說,林家琪被記者詢問婚事,僅用簡短回「一切都好」、「謝謝」、「謝謝大家關心,未來隨遇而安。」而元大金發言人莊有德則表示,不清楚大股東私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