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王祖賢將復出 28歲男友幫牽線

淡出影壇已久的王祖賢,近日有消息指出她透過男友牽線將復出參加中國節目《私人訂製》。(照片擷取自微博)淡出影壇已久的王祖賢,近日有消息指出她透過男友牽線將復出參加中國節目《私人訂製》。(照片擷取自微博)

〔本報訊〕曾紅遍大街小巷的玉女紅星王祖賢息影已久,近日卻有消息傳出她正準備復出,王祖賢的28歲男友利用家族交情從中牽線,幫助她參加中國的節目《私人訂製》。

現年47歲定居加拿大的王祖賢,過去曾演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實去年就傳出她有復出之意,也曾到香港試水溫,但因她的行蹤曝光,長相受到質疑後便提前離港,最後復出計畫也不了了之。

近日有加拿大華人媒體傳出王祖賢將參加馮小剛電影的同名節目《私人訂製》第二季錄影,據悉,她的男友家族和此節目的贊助商有生意往來,藉此從中牽線,幫助王祖賢在節目中亮相重新復出。

據了解,王祖賢會答應復出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被節目中弱勢人群的圓夢過程所感動,而在加拿大也看得到此節目,她希望透過這個節目來幫助弱勢人群,不過至今她本人仍未對此出面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