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金宇彬 自曝親密街拍

Calvin Klein even系列。圖為直徑42毫米款式,各8,800元。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金宇彬與女模如此親密、笑得如此開心是怎麼回事?這是金宇彬擔綱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年度代言人,與中國超模雎曉雯漫步紐約街頭、拍攝形象廣告的花絮畫面,鏡頭捕捉2人自然互動、真情流露,更加展現Calvin Klein特有的青春、摩登及時尚的品牌態度。品牌同時宣布他們在畫面中所佩戴的even超然系列正式發行,錶款採用類頁岩紋理的木質感面盤搭配鍍玫瑰金色系,大方簡約、獨樹一格。

金宇彬(左)擔綱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年度代言人,與中國超模雎曉雯共同演繹年度新錶。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提供)

Calvin Klein even超然系列以金屬面盤壓紋,形成類頁岩的質感,展現出色的極簡風格美感。錶款的另一細節在於馬蹄形的錶耳,穿透性的設計讓腕錶在佩戴上更顯輕薄,微微傾斜的設計也讓腕錶和手腕之間能完美服貼。樣式上,共有鍍PVD玫瑰金及不鏽鋼錶殼款,分別搭配銀白面及酷黑面盤,尺寸則有直徑42毫米及36毫米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