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柯比退役 紀念錶尊榮傳奇

宇舶推出Kobe Bryant第三只專屬限量錶,錶殼以緞面處理及拋光陶瓷製作,備有月相顯示功能。(Hublo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籃球巨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自湖人隊退休後光芒未減,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進一步為他量身訂作限量腕錶;這是品牌為這位傳奇人物所造的第3款錶,要價大約20,400元美金,約台幣668,753元。

宇舶比佛利山專賣店是品牌在美國首次採用的全新設計概念,整體以灰色基調與材質,營造出如同書房一般低調優雅的氣質。(Hublot提供)

宇舶此舉主要表彰柯比身為品牌大使的尊榮,並慶祝自家店面在比佛利山重新開幕;這也是柯比在退役後首度為宇舶錶現身站台。

籃球巨星Kobe Bryant擔綱瑞士鐘錶宇舶品牌大使;這是他退役後首度為宇舶錶現身站台。(Hublot提供)

柯比.布萊恩在慶祝晚會接受美國體育主播艾琳.安德魯斯(Erin Andrews)採訪時談到:「我一直致力將我的恐懼與疑慮化為力量和決心,這款限量腕錶正是我20年籃球職業生涯的最佳寫照。」他對於能在湖人隊所在的洛杉機和賓客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時刻更是感到開心。

宇舶將這款腕錶命名為「Classic Fusion Kobe Bryant HeroVillain」,只在宇舶比佛利山專賣店唯一獨賣,限量24只,呼應柯比.布萊恩在湖人隊的經典球衣號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