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alentino火山噴發般熱情─繽紛早秋 奢華精緻 東西薈萃 工法嚴謹雋永

模特兒曲高慶詮釋Valentino火山噴發圖紋金屬亮片刺繡洋裝622,000元;Valentino Garavani過膝長靴54,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需要8名匠師的巧手耗時6天才能製作完成,新生代模特兒曲高慶所展示的火山噴發圖紋金屬亮片刺繡洋裝,完美展現奢華時裝工作坊的精工巧藝,擺脫俗世成規的束縛、完整呈現以繽紛元素融匯而成的雋永風尚。這是Valentino 2016年早秋女裝系列發表會,品牌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這季向已故義大利藝術家與服裝設計師Elio Fiorucci(1935~2015)取經,東方與西方文化在此薈萃,工法嚴謹、奢華,令整個系列盡展壯闊之美。

已故時尚大師Elio Fiorucci宛如普普藝術(Pop Art)的先知,漠視一切地理及文化疆界,擅長融合不同元素;而今,這樣精神啟發了Valentino創作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造就本季的灑脫不凡,洋溢國際大都會的風範;他們成功捕捉雋永的時尚感,從中萃取靈感,標榜Valentino時裝作坊的精工巧藝,從日本出發踏上漫長旅程,途經德薩斯州到達牙買加。這趟情感之旅沒有方向坐標,甚至連「Big Apple」等耳熟能詳的符號及標誌都在此交錯。而Valentino Garavani於1997年設計的一款和服裙,更在本季重新演繹,引領多款清新設計登場,如駱駝毛大衣、深藍厚呢短褲和白領黑色連身裙。

配件同樣薈萃不同符號與文化,包括彈性麂皮靴、繪花短靴及芭蕾舞平底鞋、東洋風尚絲絨人字涼鞋等,包款新經典My Rockstud也有了新風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