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accarat吊燈美學 為精緻生活打光

Baccarat太陽王球型吊燈,為荷蘭知名型男設計師Marcel Wanders所設計,綻放陽光般的耀眼光芒,是對Baccarat經典之作「Zenith」天頂吊燈系列的全新演繹。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精緻生活向來為人們所嚮往,高端家飾與家具今年推出許多藝術性作品,每一件作品的藝術價值,甚至已凌駕了使用價值。2016年米蘭家具展,Baccarat在會外展場地「米蘭布雷拉美術學院」(Fine Arts Academy of Brera)中大秀新作,便以「Lumieres Out of the Box 」(盒子外的流光魅影)為主題;映入眼簾的「盒子」,原本是保護Baccarat吊燈旅行世界各地的木箱,今年展場也特地將吊燈陳列於這些木箱打造的「小盒子」空間裡,讓燈具在其中發出閃爍而神秘的光芒。

有著「設計界Lady Gaga」名號的型男設計師Marcel Wanders,為Baccarat打造了一座名為「Le Roi Soleil」的太陽王水晶燈,記念歷史上赫赫有名的太陽王路易十四,Marcel Wanders將Baccarat經典的Zenith吊燈輪廓設計得更圓潤、且柔化了燈的角度,並用水晶切割的設計來打造原本織品面的水晶罩飾,讓整體設計更貼合吊燈曲線;另一作品New Antique Table,則以「顛倒的花瓶」做為桌腳,再覆以白色大理石桌面,隱藏的充電式LED燈光系統,點亮之後,桌子彷彿懸於空中,營造魔幻氛圍。

此外,Baccarat也與Ostro公司攜手合作,以700顆湛藍托帕石和數以千計的水晶珠,將枝形大吊燈轉化為一件名副其實的精美訂製珠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