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麥麥體驗營 小朋友做中學─麥當勞親子體驗 職場角色扮演 寶貝長大了

小麥麥在餐廳人員指導下,親手製作巧克力聖代。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讓小朋友體驗「做中學」的親子體驗課程大受歡迎,麥當勞全新「小麥麥體驗營」正式開跑,除了原有的「小小經理」、「小小服務員」、「小小接待員」、「小小咖啡師」外,再推出全新體驗角色「小小外送員」,麥當勞希望透過嶄新角色,讓小朋友有更多元的體驗。

麥當勞在2015年首度推出「小麥麥體驗營」,反應不俗,不少家長表示,小朋友參加完體驗後,回家會主動幫忙做家事,成為家長的小幫手,今年麥當勞不但新增嶄新的角色,並設計更多元的活動內容,全台共300多家麥當勞餐廳參與,預計暑假將舉辦近7,000場小麥麥體驗營,提供約7萬個職場角色扮演機會,可以說是全台規模最大夏令營。

記者會上,「小小外送員」身穿迷你版制服、側背迷你外送包,有模有樣地騎上小小摩托車,現場完成確認餐點並外送的任務,可愛模樣相當吸睛,全新「小麥麥體驗營」將自6月1日上午10點起開放網路報名,全台300多家麥當勞餐廳,將於暑假期間開放近7,000場、約7萬個名額,歡迎3歲以上、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一起穿上麥當勞制服,實境體驗在麥當勞工作的辛苦與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