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hloe深紫麂皮拼接迷霧粉紅小牛皮中型肩揹包,61,400元。

Chloe深綠麂皮拼接夏天藍小牛皮中型肩揹包,61,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loe力捧Faye肩揹包成為品牌下一個經典,邀請Theo Wenner以它為主角拍攝新一輯廣告,以街頭的日常時刻為主題,洋溢暖意的經典橙啡色Faye肩揹包掛在身穿白色真絲襯衫與寬管牛仔褲的女郎肩上,突顯Faye以都會上班女郎為目標族群的設計初衷。

Chloe深紫麂皮拼接迷霧粉紅小牛皮中型肩揹包,61,400元。

相較於眾多名人追捧的Drew茱兒包,Faye的尺寸較大,較符合上班女郎的日常需求。特殊的梯形包型,搭配靈感源自珠寶的鍊條與金屬環釦,具有相當高的辨識度,不過卻是以簡單的隱藏磁釦開闔,方便取物。內襯採用麂皮,共有2層分格,與一拉鍊內袋,方便分類收納。可調整長度的肩揹帶亦可取下,從肩揹包變身手拿包。

Chloe焦糖色麂皮拼接太陽花黃小牛皮小型肩揹包,44,000元。

春夏新款以麂皮上蓋搭配小牛皮包身,並刻意選用撞色搭配,以呼應春夏活潑的氛圍。Faye另有小型款,搭配較長的皮革肩揹帶,足以斜揹,較適合假日出遊。

Chloe蟒蛇皮拼接迷黑色麂皮中型肩揹包,84,200元。

圖片提供:Chloe

Chloe Faye主打時髦上班女郎。

Chloe蟒蛇皮拼接大象灰麂皮小型肩揹包,58,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