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寬庭迎夏 溫潤自然色

大罩可以透過不同的折法,在寢具上做許多變化,彷彿擁有很多種寢具,其實只是透過一件單品就創造不同的感覺,是極好入手的單品。寬庭薇瓦瑞純棉寢飾,歐式軋棉大罩(駝灰),7,9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寬庭K’space引進的法國亞麻寢具品牌薇瓦瑞Vivaraise,以活潑的設計,改變人們對於用色的方式與概念,去年推出繽紛如夢境的寢室,然而,今年夏天新品卻展現截然不同的風貌,以灰、白、淺灰藍、茴香綠等自然色調,為臥室打造出安定、內斂而溫暖的質感。伴隨著今年新品上市,寬庭邀請了設計師竇騰璜進行「小屋合作計畫」,邀請設計師於台北、台南K’space以《竇騰璜的設計秘境》為主題,佈置孕育設計靈感的空間。竇騰璜提到:「每個設計師的studio(工作室)最初一定就是自己的房間,如果是服裝設計師,房間裡一定會有小裁縫機、畫紙。」他提到,每天早上醒來,總是會在床上先把今天要做的事情先想過一遍,才起床。而在賴床的時候,就已經先把今天該做的事情都規劃好,被問及都賴床多久,竇騰璜笑稱:「應該有1小時,週末的時候可能是2小時。」

薇瓦瑞2016夏季新品,靠墊及披毯,是臥房、客廳十分百搭、點睛的單品。

薇瓦瑞Vivaraise使用的麻材質產區100%源自歐洲,竇騰璜提到,麻材質在歐洲十分風行,有調溫、透氣的特性,質感比較硬挺,洗了幾次後就會呈現柔軟的狀態,觸感十分討喜,而且有微縐的表情,好整理,也適合台灣的居住環境,若消費者怕皺,可以在乾得約8至9成時,進行熨燙,就能十分平整。小屋合作計畫將於5月29日於台南兜空間、6月8日台北誠品生活信義店,舉辦 2場沙發講座。

寬庭薇瓦瑞純棉寢飾,淺灰藍被套,11,900元(不含被子)。

圖片提供:寬庭K’space

竇騰璜與寬庭K’space合作,打造《竇騰璜的設計秘境》,整個小屋空間都是竇騰璜的佈置。 (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