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雅典高階腕錶 工藝新品登台

雅典錶經理人鏤空陀飛輪腕錶專賣店限定款,限量99只。1,455,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鐘錶業出口量衰退,然而,邁入創立170週年的雅典錶(Ulysse Nardin)卻有另一番景象,不僅多款限量作品在今年3月份舉辦的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吸引各國買家訂購一空,品牌昨(24)日在台舉辦高階複雜腕錶鑑賞會,27款極富工藝特色之年度新品齊聚一堂,再次吸引顧客上門。業者透露,質精、量少之作成功吸引鐘錶愛好者;再者,錶廠打出一波不鏽鋼錶款,定價相對比貴金屬款式更可以負擔得起,因此成功激起消費動力。

雅典錶空運多款於2016年巴塞爾錶展現身的稀有新品來台,包括「經理人鏤空陀飛輪」、「航海計時年曆錶」、「玉玲瓏」、「鎚頭鯊潛水計時腕錶」等27款特色之選。「經理人鏤空陀飛輪腕錶」以透視效果出眾,錶款將繁瑣的零件結構減至最少,讓光線可以自由地穿透腕錶;搭載矽製擒縱裝置和矽游絲手上鏈機芯,大膽創新的鏤空之美引人近距離欣賞機芯內部環環相扣的運作模式。「航海計時年曆錶」則是以最經典的設計、最少的零件,帶來最簡單操作方式的製錶傑作。

專為女性設計的「玉玲瓏」將珠寶錶與頂級複雜腕錶工藝結合;搭載矽製擒縱裝置自動上鏈機芯;六點鐘位置為日曆顯示,日期可快速向前及向後調校;透過四點鐘位置的按鈕可選擇為錶上鏈或調校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