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Iittala+Moomin 今童趣特賣

Tapio系列由左到右為紅酒杯、高球杯、雪莉杯、白酒杯,各2入原價3,490至3,980元,特價1,745至1,9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以玻璃工藝著稱於世的芬蘭設計家居品牌Iittala,以及嚕嚕米Moomin系列今、明天舉行Family Sale,品項包括餐瓷、酒杯、收納罐、蠟燭,其中Iittala實用而童趣的餐瓷,如Tanssi舞蹈系列、詩意百搭的Sarjaton無系列,都在特賣之列。Iittala一年頂多2檔特賣會,本次加上部分皇家哥本哈根(Royal Copenhagen)商品,一共超過400件品項。

Jars系列天空藍收納罐(20cm),原價2,900元,特價1,450元。

本次特賣會中,以超紅的卡通人物嚕嚕米Moomin杯盤最為吸睛,是與早餐、下午茶極度合拍的品項,逗趣的圖案,搭配一顆飽滿的荷包蛋、煎餅與一杯咖啡,在用餐完畢,盤底、杯緣浮現的可愛的嚕嚕米身影,讓人不經意揚起微笑;業者也表示,估計嚕嚕米系列將會造成搶購風潮。特賣地點為紐約傢俱中心八德館B1-14櫃 (104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 260 號 B1-14櫃),滿3,000元可刷卡。

嚕嚕米Moomin系列粉紅圓盤(19cm),原價1,390元,特價556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嚕嚕米Moomin系列深藍圓盤(19cm),原價1,390元,特價556元 。

圖片提供:Iittala、Moom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