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瑞莎挺胸站台 修杰楷紳士暖爸─微風砸2億 打造好萊塢之夜致敬偶像

瑞莎說今年是她第5次參加微風之夜,卻是首度帶著寶寶出席,覺得格外開心。(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馮亦寧、凃盈如/台北報導〕以「Hollywood Night好萊塢之夜」為主題的微風之夜,在策略長廖曉喬、老闆娘孫芸芸、常董岡一郎、總經理火田明男四人聯手宣布開始,常董岡一郎信心滿滿地說「微風之夜」這晚預期要做到13億5千萬業績。今年微風耗資2億打造好萊塢主題夜,廖曉喬特地穿上黑色晚禮服向偶像安潔莉納裘莉致敬,並搭配總價值4,705萬4千元伯爵珠寶;孫芸芸則從衣櫥翻出典雅低胸禮服,佩戴寶格麗珠寶總價值約2億9,300萬元,希望自己能像葛莉絲凱莉一樣優雅雋永。

今年微風之夜廖鎮漢並沒有陪愛妻一起走紅毯,孫芸芸說因為廖曉喬的服裝上很多毛,有她陪走紅毯比老公還溫暖。搶在母親節前舉辦的「微風之夜」充滿濃濃孕味,才宣佈懷孕的瑞莎穿著藍色訂製服亮相,瑞莎說因為微風之夜來的人太多,所以路上很塞,她怕遲到只好徒步走了大半條市民大道,不過走路時是穿平底鞋所以老公別擔心。瑞莎還爆料說,因為懷孕,胸部連升2級,也就是說從B罩杯直接升到D罩杯,加上感覺皮膚變白變亮、沒有長痘痘,所以開自己玩笑說:「我覺得自己很適合懷孕。」另一個孕婦林牧潔雖然胸部大了一個罩杯,不過還是輸給瑞莎。女星任容萱以波西米亞風為主,她說自己露了鎖骨,至於胸部還是等懷孕再說好了。

每年都有許多明星參加的微風之夜,今年仍然星光熠熠,雖然陰盛陽衰,不過張睿家現場大爆胸肌展現練拳效果、布魯斯也露出青筋對尬,相較於兩人的Man味,修杰楷顯得非常紳士,對於別人大展雄風,修杰楷微笑說:「辛苦了。」

微風之夜也準備超過2百項獨家與首賣商品,配合迪士尼暑假檔電影還從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請來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瑪麗蓮夢露三尊蠟像在館內站台,引來許多VIP合照。

微風之夜至截稿前千萬刷手有10位,百萬刷手逾百位,累積消費滿10,000元的來店禮Sport b.恐龍造型抱枕,18:00開館10分鐘內即兌換完畢。預估今年至24:00業績,將比去年13.6億元小衰,但仍可達13億元,表現最好的業種為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