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雁名求婚無梗 夏如芝結婚看氣氛

夏如芝很佩服能夠整天穿高跟鞋的女人,她覺得自己像個女漢子,每次都撐到最後一秒才肯把腳塞進高跟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破梗了!夏如芝、張雁名這對情侶雖然不急著結婚,但是張雁名卻很苦惱,求婚梗被破光光,該怎麼辦才好?

夏如芝是超級迪士尼控,甚至想要到迪士尼上班。穿著athena chuang上衣8,500元,裙子14,800元。

夏如芝是眾所周知的「迪士尼控」,接受採訪時還一度說:「好想當迪士尼員工」。她目前正在拍大愛的戲,因為劇中需要全說台語,甚至找老師惡補。雖然張雁名放話「兩年後結婚」,理智的夏如芝還是說:「結婚要看氣氛。」她解釋結婚看似夢幻其實是很實際的事情,她不需要招搖求婚,但是想要被感動,而且還要考慮實際能力範圍。問起張雁名有沒有什麼特殊的求婚招數?張雁名煩惱的說:「大家都知道她喜歡迪士尼,這招應該已經沒驚喜了。」

喜歡籃球的張雁名平日穿著重視舒適性。Stefanel藍格拼接休閒夾克6,880元,飾帶白色襯衫3,980元,藍色素面反摺短褲4,680元,West Village迷彩後背包4,980元。

和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球星呂政儒一起接下嘉裕2016代言人的張雁名,談起穿西裝拍廣告的事情,顯得十分興奮。他爽朗笑說:「你知道嗎?他(呂政儒)是球員耶,結果在廣告裏卻是我一直在打球。」私底下穿著重視輕鬆、休閒的張雁名,拍攝廣告當天才第一次「認識」呂政儒,因為兩人都喜歡籃球,所以一見如故天南地北大聊特聊。講到呂政儒的兒子,張雁名顯得很羨慕,不過問他要不要自己生一個?張雁名回答:「玩別人的小孩就好,自己的還要再考慮。」

張雁名身穿嘉裕淺藍獵裝上衣14,880元,白色圓領T恤880元,Carnival Generation灰色休閒褲2,98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