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徠卡認證雙鏡頭機皇 台灣開賣

華為新機皇P9,台灣即日起開賣,單機售價16,900元。(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前在英國倫敦發表的華為新機皇P9,台灣即日起開賣,最大特色是徠卡認證以及雙主鏡頭設計。單機售價16,900元,和目前市面上的機皇比較,價格有競爭力。

華為新機皇P9,主打獲得徠卡認證,機背上印有「LEICA」字樣。

華為P9是全球首款獲得徠卡認證的手機,軟硬體皆深度結合。主打的雙主鏡頭採用2顆1,200萬畫素彩色和黑白鏡頭,彩色鏡頭用於色彩還原,黑白鏡頭則幫助捕捉畫面細節,強調在二者組合下,大幅提升照片的畫質。此外,不用套用濾鏡,就能拍出黑白照片,吸引喜歡玩黑白相機的攝影族群;同時可拍淺景深照片。

相機操作介面也更加直覺化,例如向右滑就能叫出拍攝模式;向上滑則進入專業模式。不過可惜5.2吋螢幕僅為Full HD解析度,且無光學防手震;其他規格方面,配備八核心處理器、800萬畫素前鏡頭、3,000mAh電池、32GB儲存空間、3GB RAM。

圖片提供: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