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廚房景觀化 浴室繽紛奢華

KOHLER KITCHEN推出KARESS系列櫥櫃,鈦金屬設計帶來低調的前衛感,並導入獨家ORF抗油盾技術、隱藏式藍芽音樂櫃等特色。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未來的廚房會長成什麼樣子呢?2年一度的米蘭廚具、衛浴展落幕,德國精品廚具品牌bulthaup為大家揭開未來廚房的神秘面紗。bulthaup認為,未來的廚房,不僅是烹飪場所,也將成為日常生活的重心,是家人與朋友歡聚、分享的所在,於是,品牌不斷設想「廚房」在當代生活空間的定義,並推出全新的b3 Milan系列。該系列主打可創造不同空間氛圍的廚房,利用材質與燈光的相互作用,讓廚房「景觀化」,提升質感,使其與居家空間更融合,廚房也不再是一般消費者認知裡,被大型櫃體、抽屜佔據的工作區。至於昨日亦發表2016新品的KOHLER廚具,則推出KARESS全新系列廚櫃,以ORF(Oil Resistant Finish)抗油盾技術,來滿足東方人喜歡大火快炒的烹飪習慣,即便重油煙,依然可以輕鬆打理,且櫥櫃內嵌藍芽音樂櫃功能,整合了烹飪、美食、音樂等享受。

Dornbracht打造具前瞻性的水療設備,只需按下按鈕,便可享受垂直淋浴與腿部淋浴同時進行的體驗。

至於衛浴方面,楠弘觀察,2016衛浴著重色彩、手感與律動感,且針對Home Spa與電子化的概念有更多著墨,譬如德國衛浴大廠Villeroy & Boch與曾在巴黎生活的德裔丹麥籍設計師Gesa Hansen合作,運用巴黎的四季為靈感,創造出15款繽紛的ARTIS彩色面盆,並有圓、橢圓、方、長方等造型,搭配更活潑多元;此外,針對Home Spa與電子化部分,德國頂級衛浴品牌Dornbracht 聚焦紓壓、養生衛浴趨勢,推出腿部、背部、足浴等個人化的水療系列,甚至還結合香氛、音樂與燈光,打造奢華的衛浴環境。

Villeroy & Boch推出15款繽紛的ARTIS彩色面盆,讓空間搭配更活潑亮眼。

圖片提供:楠弘廚衛、積禾

bulthaup推出的b3 Milan系列,使用日式和紙的質感、粗鋸木紋,搭配燈光,來營造居家沈靜溫馨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