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家具 工藝結合傳統與現代

Moooi創辦人Marcel Wanders的地毯創作,牆上Fool’s Paradise地毯,以飄落的花朵展現冷靜氛圍,地板為VersaillesXBeijing地毯,融合凡爾賽花園與紫禁城的空拍圖所展現的繁複紋樣。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米蘭家具展於今年4月展出,今年家具展現了充沛的藝術能量,且商品完成度高,相較於往年品牌多會先推出prototype(原型), 視下訂情況,再決定是否生產製造,但今年的產品完成度高,現場約有50%為下訂後即可在一季內到貨。MOT明日聚落總監高鄭欽表示,從成品比例的提高,可在今年米蘭展嗅到歐美市場復甦的氣息。

ARMANI/CASA屏風原本是一浮世繪畫作,作者已不可考,ARMANI/CASA和RUBELLI合作織品,以刺繡的工藝製作屏風。

今年許多品牌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打造出講究工藝的商品,譬如時尚大牌BOTTEGA VENETA HOME,有別於以往將壓制技術運用在皮革上,今年首度運用於青銅材質,從遠處看起來彷彿以金屬條狀編織而成的桌几,細看會發現是以壓制技術打造的細膩編織紋,甚至還呈現恍如皮革縫線的細節。至於ARMANI/CASA與義大利百年布廠RUBELLI合作,ARMANI先生也大方訴說他對日本文化的鍾情,其中一件新品,便是將源自日本浮世繪的作品轉以刺繡方式打造而成屏風,為空間注入一股靜謐的高雅氣質。

至於每年總是以氣派的大型場地,於會外展表露自我風格的Moooi,今年則推出3D地毯,並開發Moooi Works地毯配置儀器,讓消費者可自行訂製想要的圖案色彩、形狀與規格,並且可以合理的價格購得。

圖片提供:MOT明日聚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