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鋼鐵人化身文青 筆帥氣

S.T. Dupont 2016 Iron Man鋼鐵人系列鋼珠筆具,共有黑色與紅色筆款,各37,9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當百年工藝遇上英雄漫畫,鋼鐵人(Iron Man)竟成了文房珍寶?這是法國精品S.T. Dupont與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合作打造的2016 Iron Man鋼鐵人限量筆款。承襲S.T. Dupont法式優雅與工藝技術,同時體現百萬富豪與花花公子、東尼史塔克(Tony Stark)與「復仇者」成員的雙重角色,每一款作品都以高貴典雅的蜂窩造型綴飾,呈現當代時尚的設計理念;東尼史塔克甚至夢幻成真,為筆款簽上了名咧!

S.T. Dupont 2016 Iron Man鋼鐵人系列Line D鋼珠筆具,雕刻品牌Logo與Tony Stark簽名。藍色與灰色款,36,000元。

對S.T. Dupont來說,東尼史塔克彷彿成了經典「Line D」筆款的客座設計師;兩款鋼珠筆分別以灰色與藍色光澤漆潤飾而成,筆夾以黃銅鑄造搭配鈀金潤飾,筆尖以黃銅鑄造,並以黃金潤飾而成;更特別的是筆身擁有微妙的蜂窩飾紋,並雕刻上S.T. Dupont經典Logo與「Tony Stark」的簽名,感覺夢幻卻是真。

S.T. Dupont相中鋼鐵人竟成了文房珍寶。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worldversus.com)

彷彿盔甲上身的鋼鐵人筆款以鋁製金屬打造蜂窩飾紋,搭配陶瓷合金潤飾,十分輕盈,適合平日攜帶;提供黑色與紅色兩種選擇,黑色鋼珠筆以鋁製筆夾以及黑色陶瓷合金潤飾,紅色款的筆夾則以黃銅鑄造並搭配黃金潤飾。無論是筆身或筆蓋皆有蜂窩飾紋,以及具夜光效果的鋼鐵人心臟標幟。同系列原子筆承襲品牌Defi筆具設計,紅色筆身以黃銅打造、黃金潤飾,並飾上蜂窩圖紋,筆夾以鋅合金打造搭配黃金潤飾,雕刻漫威Logo。

S.T. Dupont 2016 Iron Man鋼鐵人系列Defi原子筆,20,000元。

圖片提供:S.T. Dupont

S.T. Dupont鋼鐵人筆款,結合力量與突顯優雅品味之夢幻逸品。(記者方惠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