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食溫度 復刻王宣一手路菜

亞都麗緻天香樓推出「宣一復刻宴」,重現14道王家宴客代表名菜,其中作為前菜的「六小盆」翡翠豆干、王家素雞、紹興醉雞、年年如意、墨魚沙拉、寧式烤麩,每一道都清爽開胃,其中寧式烤麩堅持以手撕,呈現最佳口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體驗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的「宣一復刻宴」,便能夠親自感受「美食作家」王宣一對於宴客的用心,還能感受她先生詹宏志的真情真意。去年2月,王宣一猝逝於義大利中部山城佩魯賈,出身杭州世家的淵源,擁有敏銳的味蕾的她,曾被嚴長壽邀請擔任亞都麗緻「天香樓」顧問,時隔一年,詹宏志重新出版了《國宴與家宴》,書中還有親自復刻妻子的手路菜的彩色食譜,重現好滋味。

王宣一從小跟著母親在廚房幫忙,自然承襲了母親的味覺與手藝,從簡易的家常菜到大方氣派的菜色,都能夠認真展現日常的滋味、生活的體驗。亞都麗緻自5月2日至5月31日推出「復刻宣一宴」,重現14道王家宴客的代表菜,包括紅燒牛肉、如意菜、王家素雞、海參燴蹄筋、香草蒸海魚、豆沙芋泥等,展現王宣一於《國宴與家宴》一書中,令人懷念的家傳經典菜餚,以及她對食材的用心與尊重。

亞都麗緻天香樓除提供1,600元+10%、2,000元+10%的個人套餐,並規劃18,000元+10%桌菜,以美食佳餚呈現美食與記憶的關係,也用代代傳承的好滋味,也應景五月的母親節。SOGO忠孝館的麗緻天香樓,同時提供略調整過的「宣一家宴」,自5月9日至5月31日,以4人、10人桌菜為主,價格4,800元+10%起即可嚐到王宣一家傳的私房菜「紅燒牛肉」等料理,且加點杭州名點─炸響鈴,可獲得《國宴與家宴》一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