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喬治小王子及膝襪 時尚萌主

英國喬治小王子掀起「及膝襪」風潮,受到美國時人雜誌關注。(CND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全球最萌的喬治小王子,穿著小短褲搭配及膝長襪的可愛模樣,十分惹人愛,而他的最佳造型師,就是他的媽媽凱特王妃。在最新的「時人雜誌」網站裡,訪問了位於倫敦雀兒喜的複合式童裝精品店「Amaia」,老闆娘暢談如何為小朋友穿搭出「傳統皇家Look」,而其中,一雙及膝長襪,便是不可或缺的元素。Amaia女士透露了凱特王妃總是親自挑選孩子的服裝,不假他人之手,一次會購買多種顏色的襪子給2歲的喬治小王子搭配,而她為夏綠蒂小公主則多添購女孩必備的粉紅色系商品,從針織衫、褲襪、帽子,都是薔薇粉、玫瑰粉。

位於倫敦雀兒喜的獨立精品童裝店Amaia所銷售的皇家愛用襪品,正是來自巴賽隆納的百年品牌Condor,以精湛的針織技術,至今仍堅持百分之百原廠製造,高品質深得歐陸人士青睞。同品牌旗下的CND童裝因時尚百搭,近年也備受矚目。在台灣,Condor襪品、CND童裝,可於CND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台中中港店可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