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模瘋迷Dotcom包 Fendi經典再一筆

Fendi最新的Dotcom包款,不同的包面裝飾,將本季創意發揮到極致。99,000 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Fendi經典包款再一筆!兼具機能性和精緻洗練風格的Dotcom包款登上品牌的明日之星。

Fendi新推出的Dotcom包款是品牌的明日之星。圖為巴西超模亞歷桑德拉安布羅休(Alessandra Ambrosio)手提冰灰色Dotcom包款。

Fendi這款具備硬挺的結構性線條、皮革觸感卻又極為柔軟的全新包款,尺寸大小適中,足以放置隨身小物,又不會過大,完全切中當前女性日常所需與心中所喜。最棒的特色還在於獨特可拆式的內袋,讓Dotcom包款具有百變用途,且從皮包正面的小圓點即可見到採用「撞色」設計的內袋顏色,亦成為「Dotcom」包款名稱的由來。Fendi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說:「嶄新的Dotcom包款如同二合一的包款,具備硬挺的結構性線條和多重功能,同時又能取出內袋。我們發揮無比創意賦予它各種功能面貌。」事實上,這樣的內袋有多種用途,可當成晚宴包,或是成為變換造型時的另一款搭配要角。

Fendi為皮革版本的Dotcom包款推出多種色選。圖為黑色搭配藍色內袋款式,83,000元。

說到包款主體,Dotcom擁有兩個附拉鍊的大型間隔,可放置iPad及工作文件,內層兩個小袋則可收納手機及信用卡。配上短提把,以及更為摩登的寬版長背帶。

Fendi嶄新的Dotcom包款如同二合一的包款,能取出內袋單獨使用。

Fendi為皮革版本的Dotcom包款推出五種色選,分別是黑色搭配藍色內袋、藍色搭配黑色內袋、淺灰色搭配紅色內袋、深褐色搭配粉紅色內袋,以及冰灰色搭配黑色內袋。其他不同的包面裝飾則將本季創意發揮到極致。金屬零件部分則是使用鈀材質,搭配銀色浮雕的「FENDI ROMA」商標。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