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OTT大戰 friDay影音搶第億

台灣掀OTT大戰,friDay影音宣布年投資上億元購買新片。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繼美國Netflix、台灣CatchPlay On Demand;備受爭議的中國愛奇藝昨日也宣布正式登台,台灣OTT線上影音串流服務進入戰國時代。面對各家強敵來襲,遠傳電信旗下「friDay影音」宣布今年投資上億元購買電影、戲劇新片,經營策略除了深耕台灣影視、同時加強日韓的獨家合作。

friDay影音去年11月改版,截至目前已有超過百萬名註冊用戶。friDay影音表示:「面對國外、中國影音平台大舉來台,friDay影音具備在地化優勢。」

friDay影音規劃以多面向推動台灣電影,不只結合在地影展,包括4月舉辦的「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線上影展;同時打造一週一國片、華語片專區,並與多部國片展開獨家合作,首播電影幕後花絮、精采片段。

此外,自製影音內容「國片英雄幕後直擊」,透過訪問台灣電影幕後英雄,讓觀眾更了解台灣電影工作者的辛勞,首先由專訪《紅衣小女孩》編劇打頭陣。

日韓文化在台灣蔚為風潮,不過因為台灣電影生態以及片商考量發行利潤,導致日韓電影在台灣上映檔期過晚或是沒機會上映,friDay影音此次和發行商共同合作,成為台灣獨家首播平台。

第一波強打代表南韓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逆倫王朝》、南韓票房破千萬美金的《特警妙探》等,一上架就擠掉多部好萊塢大片,衝上排行榜前10名。目前正於全台戲院上映的《情遇魔法師》也將於4月25日上架。

補充的是,上週起直播第13季SBL季後賽;另有好萊塢強片免費看活動,輸入序號「LOVEMOVIE」,30天內可盡情觀看戲劇館內千部影片。

圖片提供:friDay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