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獨一無二 Prada訂製鞋戀上唇印

Prada訂製鞋款服務今年新加入唇印經典圖紋,還有粗跟款式。選擇唇印經典圖紋款可獲相同圖紋鞋盒。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今天起舉辦「Made to Order Decollete」訂製鞋款服務,今年新添加了低跟與粗跟鞋款,以及嘴唇與分子印花等新款圖紋,讓熱愛訂製鞋的貴婦們有更多選擇!

分子印花圖紋Saffiano漆亮皮壓紋牛皮是Prada訂製鞋款服務今年的新花樣。

Prada訂製鞋款服務進入第三年,每次都引起貴婦熱烈訂購,業績屢創新高,最高「個人紀錄」曾有貴婦一次訂8雙!Prada表示,訂製鞋履鞋款都屬Prada經典鞋型,但價格沒有比較貴,備有多元選項,又可以釘上個人姓名縮寫,因此非常受顧客喜愛。

以電影「驚爆焦點」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瑞秋麥亞當斯,是Prada鞋履的愛好者。

今年共有18種不同款式的鞋款提供訂購,除了尖頭、魚口、厚底、圓頭與6種不同高度的鞋跟,也包括今年新加入的粗高跟與粗低跟,讓訂製鞋可以更融入顧客的日常生活。顧客可選擇緞面、麂皮、小山羊皮、水蛇皮、豹紋馬毛、金屬牛皮與經典Saffiano漆亮皮壓紋牛皮,或今年新加入的嘴唇與分子印花圖紋Saffiano漆亮皮壓紋牛皮,或鱷魚皮、鴕鳥皮、蟒蛇皮及蜥蜴皮等珍稀材質,每種皮革均備有豐富色選,鱷魚皮和拋光牛皮鞋款還可以選配印花內襯或經典皮革內襯。以上都確定後,最後再選擇鞋底的顏色(黑色、粉膚色或粉藍色) ,並決定要鑲上金色或銀色的姓名英文縮寫,大約等待8~12週便可獲得獨一無二的訂製鞋。

Prada訂製鞋款服務有多元選項,包括鞋底顏色也可按個人喜好來配色。

此外,訂製服務的鞋盒也很特別,採用與鞋款顏色相襯的印花,或鞋盒內襯有印花圖紋的經典藍色鞋盒,呈現出精品對細節一絲不苟的精神,也是體貼一次訂購多雙的貴客,方便收納與辨識。

訂製拋光牛皮款的顧客可選用印花內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