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資玩美特企〉高CP值!開架彩妝

善用立體眉型,帶出眼神的深邃度。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670元。

過去以歐美、日系為大宗的開架彩妝,隨著韓系及本土品牌的加入,戰場愈來愈精采,流行腳步一點也不輸給專櫃品牌,2016年春夏彩妝的流行關鍵字,在這兒全都找得到!

唇妝趨勢明顯反映在開架彩妝市場。

3D眉彩

INTEGRATE 亮澤立體雙效眼影,360元。

2016時尚關鍵非眉彩莫屬,想要趕上流行絕對不能忽略眉彩的重要性!近來受到韓劇流行粗平眉的影響,眼妝不再青睞高彩度的眼影,反而是要善用立體眉型帶出眼神的深邃度。韓系彩妝眉型的重點在於和自己髮色相襯的眉色,使用染眉膏將毛流染順,創造豐盈且自然的眉妝是必要的。

巴黎萊雅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670元。

清新懵眼妝

KISS ME花漾美姬調查發現,在所有眼妝產品中眼線筆的使用率仍穩坐冠軍寶座,使用率高達70%,其次為睫毛膏及眼影。今年的K-beauty強調好感妝容,楚楚動人懵眼妝勢力來襲,流行清新的眼影色系,眼線也與以往線條鮮明的妝感截然不同,過去流行將眼線往上拉,現在則是往下拉,只要將睫毛與睫毛間空隙填補上,再自然暈開即可。

高調唇彩

唇妝始終是這幾季的妝容焦點,除了高調飽和、膨潤立體的雙唇持續主宰流行外,簡單自然、呈現無辜感的染唇妝,以及知性優雅的霧面唇妝都是彩妝重點。CLIO新推出「光撩鏡感絲緞唇釉」強調鏡面質感如同專櫃熱賣唇釉的平價翻版,INTEGRATE「啾啾豐唇采筆」蠟筆型唇筆輕鬆勾勒彈潤豐唇感,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標榜極顯色搭上韓風唇妝風潮,銷售強勁,隨著優雅霧感唇的潮流,馬上推出霧面絲絨質地。

裸光色彩

今年彩妝趨勢在強調色彩表現之餘,另一風格則是「nothing裸妝」。這種極簡風格經典優雅的裸色調,讓肌膚、眼眸或唇瓣裸放,回歸最純粹、優雅的原色。巴黎萊雅以裸色為主軸,推出「經典奢華10色眼影盤」,一盤擁有霧面、細緻亮粉10款眼影;媚比琳以紐約上城的優雅名媛為靈感,全新「極綻色裸放悸動絲絨霧光唇膏」為霧面裸色調的唇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