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資玩美特企〉高CV值!醫美保養

只要出國,昆凌的「機上保養」一定要隨身攜帶「DR.WU玻尿酸保濕微導面膜」才安心,3pcs/599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年紀輕輕、剛升級新手媽咪的昆凌,不但能兼顧家庭及工作,日常肌膚保養也從未偏廢。膚質偏乾且容易敏感的她,化妝包裡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保濕精華和角鯊精華。

據開架通路屈臣氏的觀察,近年民眾微整形的接受度高,具明確功能性、單價較專櫃品牌低的醫美商品需求大增,在2015年醫美商品的整體銷售就成長2成。

雅漾全效活泉保濕精華,30ml/1,580元。

敏感肌比例增 追求低敏高效能

OLAY高效透白淡斑精華,40ml/890元。

同樣情況也反映在另一通路康是美,醫美保養及訴求天然的LOHAS專區仍是成長類別。加上隨著氣候變遷等因素,民眾敏感肌的比例提升,標榜溫和安全、低敏、高效能的醫美保養品,恰巧能緊密結合抗汙染等熱門議題,DR.WU資深公關主任廖紫雅表示,近年的調查也顯示,消費者願意花更多的預算投資訴求安全低敏的中高價位醫美保養品。

DF淨白肌傳明酸淡斑精華,30ml/1,680元。

保養年齡層降低 帶動平價醫美熱

薇姿R激光賦活緊緻精華,30ml/1,860元。

除了許多民眾已習慣將醫美療程當成定期保養,不少年輕女孩為了變美,而提前嘗試醫美療程,讓保養年齡層降低,平價醫美保養品遂成為少女們的醫美入門;看好此一市場,通路業者們紛紛引進價格親民的平價醫美品牌。

舉例來說,屈臣氏自有品牌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系列,上市兩個月即創下萬瓶銷售佳績;DR.WU針對肌膚各式問題量身打造膠囊面膜,造成搶購熱潮;此外,康是美獨家引進韓國製造的「reSKINZ」,數百元至千元出頭的定價,也讓愛美女孩更容易入手。

韓妞白皙肌膚 掀起淨白商機

韓星帶動的熱潮不只反映在彩妝銷售,亦讓女性對白皙無瑕的膚質更加渴望。韓劇女神宋慧喬、金高恩、高俊熙……主演的韓劇輪番熱播,韓妞淨亮透白的好膚質也掀起一股「淨白」商機。

康是美觀察,近年因應極端氣候,夏季高溫時間拉長,美白保養需求提前爆發,尤其是講求溫和與速效的醫美品牌成為民眾首選,連帶帶動康是美醫美美白類商品成長,去年業績較前年成長2成,淡斑類醫美商品更成長近3成。

今年,VICHY薇姿首創鎖水微囊科技推出全新「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針對現代人忙碌、在各種光源刺激下打亂的生理時鐘,設計出在夜間可厚敷型的強化型美白面膜;此外,寵愛之名推出成分進化的「亮白淨化光之鑰系列」、DF美肌醫生則提高傳明酸濃度打造「傳明酸亮白系列」,搶攻這波的淨白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