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邱馨慧深溝腰瘦 最怕露腿

名模邱馨慧秀BCBG春夏結合帥氣與浪漫的長洋裝,露胸又露腰。(BCBG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名模」邱馨慧為BCBG春夏走秀,露胸又露腰,但她說自己其實最擔心露的部位居然是「腿」!她解釋因為以前是運動員,所以腿很有肌肉,當模特兒多年應該已經有消了,但還是會擔心。

名模邱馨慧示範BCBG春夏棕櫚樹印花短上衣與長褲,對腿型沒自信。(BCBG提供)

邱馨慧說,因為自己很容易練出肌肉,所以現在不敢做重訓,運動以快走為主,每天會做40分鐘核心運動維持身材和線條。如果有和朋友約在餐廳吃飯,她會走路去餐廳,吃完再走回家。

即使運動量看起來不大,她腹部還是有四塊肌,遇到要露腰的服裝,工作前一晚做仰臥起坐,隔天就可以有好狀態工作,她得意的說:「你看還不錯吧!」

BCBG春夏從熱帶棕櫚樹與花卉印花起始,循序漸進至沙色、駝色與粉膚色,著重於表現腰線,如高腰洋裝、短版上衣加A字裙或飄逸的寬褲等。微巧思表現女人味是BCBG的強項,如腰間或胸口裝飾透膚蕾絲、在肩膀與背部挖空等,讓女生露得性感又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