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張晉蔡少芬愛情行程錶

張晉(左)、蔡少芬(右)夫婦參觀Zenith製錶廠,稱讚製錶師是真正的大師。(Zenith提供)

〔記者方惠宗/巴塞爾報導〕張晉、蔡少芬夫婦現身世上最大的鐘錶與珠寶博覽會、2016年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他們先是搭乘古董車穿梭於巴塞爾城區,享受浪漫時光,再進到創立於1865年的瑞士手錶公司Zenith展館,對於全新發佈的復古時計愛不釋手。蔡少芬將腕錶和時間比喻成戀愛關係,就像她和張晉。張晉則回憶:「風雨同路是我們結婚時的誓言,風雨我們有了,以後希望有更多的風景可以同路。」

張晉(右)和蔡少芬(左)搭乘古董車抵達巴塞爾錶展。(Zenith提供)

Zenith紀念品牌創立150週年,為去年一推出即大獲好評的Elite 6150換上華服,令渾圓的42毫米錶殼、極簡錶盤上的鐫刻時標以及纖長的葉形指針散發玫瑰金光芒。另一款Heritage Pilot Café Racer腕錶則彰顯自由奔放的復古風格;設計靈感來自1920年代英國的「Café Racer」騎士風潮,45毫米仿古精鋼錶殼搭載每小時振動高達36,000次的El Primero 4069自動上鏈計時機芯,計時顯示可精確至1/10秒。

Zenith散發復古風格的Heritage Pilot Café Racer腕錶;陽剛魅力與強勁機械結構為錶款注入「Café Racer」精神。約248,300元。(記者方惠宗攝)

日前參訪Zenith位於瑞士納沙泰爾山谷(Neuchâtel)的力洛克(Le Locle)製錶廠,張晉說:「真是很難得的體驗。功夫講究師承,所以我對品牌150多年的歷史沉澱和代代相傳的工藝尤為尊敬。這裡的製錶師不僅掌握出眾的技藝,更勇於挑戰技術極限,各個身懷絕技,他們是真正的大師。」

Zenith為Elite 6150腕錶換上玫瑰金錶殼,做為錶廠創立150週年的紀念之作。搭載自動上鏈超薄機芯。約432,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蔡少芬也說:「這裡的每個人都充滿了專注和熱情,有自己的信仰和傲氣,讓我很受感動。以前只關注手錶的外形,參觀錶廠後才發現裏面有這麼多的智慧。非常精采,真是大開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