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星追捧搶拎 Dotcom竄紅

超模Gigi Hadid揹Fendi紅色Dotcom肩揹包搭配Strap You肩揹帶跑遍2016秋冬紐約時裝週。 (Fend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在春夏新推出的精品IT包中,Fendi Dotcom可說是迅速擄獲眾多名人的明星包款,包括潔西卡艾芭、瑞塔歐拉、隋棠、「少女時代」Tiffany、劉嘉玲與超模Gigi Hadid等都是愛用者,竄紅速度超猛。

Dotcom音同「.com」,意味著這是一款為都會女性設計的包款,具備硬挺的結構線條,以皮革隔板分隔成2層附拉鍊的隔間,一側有拉鍊暗袋與開口口袋,另一側附有可取下獨立使用的內袋,透過鉚釘釘在包身上,從正面看就是一個小圓點,成為Dotcom包的命名由來。多功能的隔間可好好收納平板電腦、手機與隨身物品,可手提亦可接上長揹帶上肩,功能強大。對比色設計的獨立內袋讓稍顯嚴肅的包包帶來一點活潑氣氛。

想讓Dotcom包更活潑,可搭配Fendi新推出的Strap You肩揹帶系列,每條肩揹帶都為雙面設計,或是不同顏色、或是不同皮革,或釘上多彩鉚釘,變化多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