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OS!空汙入侵》美白拉警報

日益嚴重的空汙問題是美白保養關注的議題。(圖片提供/克蘭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laneige鑽采淨白還原精華升級版。40ml / 1,950元。(圖片提供/laneige)

〈美白拉警報〉

現代人每天出門前不僅要看氣象報告,還要加碼查一下空氣汙染指數,霧霾空汙不只造成天空灰濛濛,也是導致肌膚看起來烏雲密布、混濁不透白的關鍵因素。現今的美白議題除了防禦紫外線的威脅之外,更強調修護空汙造成的肌膚傷害。

提到美白保養品的趨勢,可以發現過去各品牌鎖定在新成分、新科技上大書特書,直至近幾年來,這些聲音反而安靜了許多。其實說穿了,分泌黑色素本是肌膚啟動自我保護機制來減低紫外線的傷害,你不可能完全去消滅黑色素,使用美白保養品就是不希望黑色素分泌得太多、太擴散,形成黯沉膚色以及斑點。

所以,美白保養品一來是從「不同源頭」去預防、抑制及代謝黑色素;二來則從「修護發炎」著手。皮膚本身就具有自我修護機制,但因為紫外線、空汙、壓力等因素,造成肌膚容易發炎、敏感、對外在刺激的抵禦力降低,一旦肌膚產生發炎反應,就容易分泌黑色素,因此美白保養品另一方面也鎖定「從減低肌膚發炎因子」著手。

〈夯品推薦〉

●laneige鑽采淨白還原精華升級版

將核心成分綠茶蛋白以等滲透壓方式深層注入,使整個黑色素細胞充滿大量水分,搭配松露酵母及蘑菇酵母,改善肌膚蠟黃,三白草成分訴求保濕、舒緩。40ml / 1,950元。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全新智慧晶透精華

以膠囊技術包裹維生素C、菸鹼酸,減少斑點與膚色不均,緊緻活膚胜肽能修復受損肌膚,維他命C煥白因子植物精萃改善黯沉,含奢華鑽石粉末,能立即明亮膚色。30ml/3,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