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erfect!透白彩妝術》

嬌蘭幻彩流星修容露,30ml/2,700元。(圖片提供/嬌蘭)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黛珂AQ完美精質晶鑽光粧前精華SPF25 / PA++(#02),3,000元。(圖片提供/黛珂)

〈男女適用‧透白彩妝術〉

迪奧雪晶靈櫻花粉頰彩,2,000元。(圖片提供/迪奧)

為什麼韓劇裡不論是女主角、女二、女三……,每個人的肌膚都是如出一轍的白皙透亮?除了平日做好肌膚管理之外,更要相信的是,彩妝能化腐朽為神奇,就像醫美手術能讓人現世投胎般改頭換面。現在就由曾與李英愛、宋智孝、閔孝琳等韓國女星合作的明星御用彩妝師,告訴你其中關鍵。

宋智孝御用的韓國彩妝師金崗畢(左)。(圖片提供/banila co.)

Tips1:提亮膚色的底妝小技巧?

香奈兒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蜜粉高UV版 SPF50 / PA+++,2,00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彩妝師金崗畢表示,「提亮膚色」的Tips其實不是在於選「淺色號」的粉底,重點要從BASE(打底、飾底乳)下手。像是使用具保濕感的光透CC霜打底,或是使用含閃亮光澤的飾底乳做為底妝的妝前打亮,才能夠營造出透明、且亮而不白的妝效,呈現健康的透亮感。但是,如果你希望的是「透且白」的效果,可以在氣墊粉餅的選色上選淺一個色號即可。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166永恆,1,150元。(圖片提供/香奈兒)

金崗畢說,其實打底校正膚色的CC霜能夠適用各種膚質狀況,男生也是可以使用的,首爾的男生出門也會上CC霜喔。

宋智孝的透亮肌膚,是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圖片提供/banila co)

Tips2:面對各種顏色的飾底乳,該如何運用得宜?

彩妝師金崗畢提到,粉色飾底乳主要是讓肌膚紅潤感更好,比較適合肌膚沒有血色的狀態下使用;偏藍色或綠色則可調整肌膚泛紅的情況;而蜜桃或是膚色的部分,在韓國則是很多人在不想要上底妝的情況下,拿來打造「光透」的肌膚質感時使用。不過,現在韓國更流行的是珍珠光澤的飾底乳,不挑膚色都能營造出健康光澤。

Tips3:能讓偏黃膚色「顯白的彩妝色系」?

要讓偏黃膚色顯白,金崗畢認為,在色彩部分,眼妝主要還是以大地色系為主,鑑於今年春夏眼彩流行的色系比較「跳」以及「明亮」,若擔心畫上之後眼睛會顯得「拋」或是不夠聚焦 ,務必再使用眼線來收斂一下整體的妝效;建議大家要畫上內眼線才能讓眼睛自然放大。至於唇妝,帶點紅色的色系,尤其是酒紅色的色感,更能呈現「女人味」和「顯白感」。

〈亞洲專屬‧美白彩妝〉

上市美白保養品之際,迪奧與香奈兒皆為亞洲女性設計專屬的美白限量彩妝,精選讓黃膚色更顯透亮白皙的色彩。香奈兒以香奈兒女士珍愛的珍珠長鍊為靈感,捕捉珍珠母貝的光暈,轉化為閃爍珠光的「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創作的「雪晶靈彩妝系列」,靈感來自初春第一縷春光映照雪地時的輕透、純淨光采,他以自然粉嫩的美肌搭配細緻光亮修容與緋紅頰彩,再綴以一抹粉光唇色,打造「春光美人」妝容。

〈夯品推薦〉

●Albion潤.雪膚光感妝前乳SPF25 / PA++,30g/1,200 元 。  

●黛珂AQ完美精質晶鑽光粧前精華SPF25 / PA++(#02),3,000元。

●M.A.C CC潤色隔離霜SPF30 / PA+++,30ml/1,350元。

●嬌蘭幻彩流星修容露,30ml/2,700元。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淨白光燦BB霜 SPF50+ / PA+++,30ml/3,900元。

●迪奧雪晶靈櫻花粉頰彩,2,000元。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蜜粉,2,200元。

●香奈兒珍珠光感超淨白防曬蜜粉高UV版SPF50 / PA+++,2,000元。

●香奈兒四色眼影#258月之影,2,200元。

●香奈兒夢幻珍珠亮采盤(限量),2,200元。

●香奈兒超炫耀的唇膏#166永恆,1,150元。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676,1,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