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猴樣時尚

Swarovski迷你生肖猴小擺件,發揮品牌在切割水晶方面的專長,切割出閃耀又生動的猴子Kiki,模樣俏皮可愛,無論送親朋好友或猴年新生兒彌月禮物都合適。2,05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Khieng Jewelry猿林盪漾墜鍊,以18K金打造於叢林中盪來盪去玩耍的猴子,令人感到快樂無憂。主石選用7種能量礦物(紫晶、透明石英、茶經、黃磷鐵礦、針鐵礦、纖鐵礦與金紅石)共生於一體的「Super Seven」茶晶,盼為配戴者帶來正面能量。86,000元。

猴子好動活潑、頑皮慧黠的形象深植人心,也是設計師最愛的猴樣!

Les Nereides猴子墜鍊,為品牌特別為農曆年推出的亞洲限定款,以金色金屬打造蹲坐的猴子小巧可愛,琺瑯手繪猴子身體與臉部表情,各個不同。價格店洽。

Boucheron Bubu猴子戒指,描繪名為Bubu的猴子闖入Boucheron珠寶世界,抱走一顆珍貴藍寶石的惡作劇,鑲嵌橘色剛玉的尾巴捲曲於手指上,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約1,640,000元。

Pandora應猴年推出純銀猴子串飾,一手勾掛於環上的猴子表情輕鬆愜意。搭配金元寶、撲滿小豬、招財貓、福袋等串飾,為自己許下新年多進財的新年新希望吧!猴子串飾1,680元。

Folli Follie Lucky Charm猴子墜鍊,眼睛與嘴巴鑲嵌切割水晶的玫瑰金色大嘴猴表情動作十分搞笑討喜,讓人一看就有好心情。懷抱愛心紅水晶,象徵來年好運。4,7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