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大年初一 紅不讓

G.O.D.浪漫櫻花長夾,2,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UNDER ARMOUR Speedform Fortis慢跑鞋,4,380元。

紅色是女人最好的朋友,素顏時來一點紅色,氣色立刻加分,妝容完整時再搭配紅色,更顯容光煥發,今天大年初一,正是紅袍加身的最佳時機!

Samantha Thavasa KITTY新年限定版,8,200元。

各品牌紛紛推出應景單品,從橘紅、正紅到深紅,顧全每一個年齡需求。Karen Millen運用獨特染布技術,讓花卉在布料上生動綻放,或以花朵亮片點綴,展現出細膩質感,每一個細膩的花紋圖案皆由倫敦設計工作室的團隊親手繪製,邀請全球華人一同歡慶新年到來,隨手搭配簡單但具有質感的單品,就是成熟穩重的年節裝束。MANGO的早春系列則是內斂都會的深紅色系,藉由材質與剪裁的變化,展現不同的女性特質,不論是結構性線條的V領針織上衣、或是毛料混紡材質的長版綁帶風衣,都營造出具質感且雅緻的年節感受。

NINE WEST手拿包,3,680元。

單一重點

Cosmoparis高跟鞋,12,800元。

紅色雖討喜,但要穿的喜氣卻不俗氣,則需要一些技巧。KOOKAÏ行銷副理林亞蓓建議,挑對紅色很重要,利用不同色階與色系的紅色,能與膚色相得益彰,例如膚色偏黃可選擇飽和度高的正紅色,健康膚色則可嘗試橘紅色或略帶螢光感的桃紅色,讓膚色顯白、氣色更佳。

Karen Millen花朵洋裝,價格店洽。

若想以全身紅的裝束吸引眾人目光,掌握全身呈現單一重點即可,除了上半身及下半身大面積的紅色,其餘配件如包包和鞋子,可以搭配襯托紅色的素色為主,例如低調的黑色、白色都是最佳配角。在飾品部分,避免配戴長項鍊或是垂墜式大耳環,以免讓人有眼花撩亂之感,盡量選擇小巧精緻的戒指、耳環或手鍊,帶有金屬光澤的金色或銀色、珍珠或鑽石等元素,都是讓時尚感加分的配飾。

適度留白

玖熙公關Carrie提醒,掌握適度「留白」技巧,就能紅得喜氣而不落俗氣,紅色範圍不超過全身的70%,其餘單品挑選黑、白、灰等百搭色系做搭配,是安全又不失時尚的搭配比例,進階穿搭則可運用不同深淺色調的紅色,交織出整體造型層次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